iPhone X – 手機自拍也有攝影棚燈光效果


美國 Apple 公司在上周推出「iPhone X — A New Light」廣告影片,主打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的人像光線攝影棚拍攝效果後,今天又分享了一支「Selfies on iPhone X」廣告短片,主打 iPhone X 的前置 TrueDepth 相機人像光線自拍功能,用手機自拍也能呈現令人驚豔的攝影棚等級燈光效果。

「Selfies on iPhone X」影片長度只有 38 秒,採用了大量使用 iPhone X 前置 TrueDepth 相機系統和人像光效功能完成的自拍,輕點手指即可輕鬆拍攝照片並營造精彩的景深效果。廣告的背景音樂是拳擊手默罕默德·阿里的演講:I Am the Double Greatest。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