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集體看哭!蘋果拿下“瀏海”專利


Apple 超前的設計在剛推出時經常造成不少爭議,像是一體式不能換電池設計、不能插卡、不支援 Flash 和取消 3.5mm 耳機孔,不過後來全都成為 Android 手機爭相模仿的對象。最新 iPhone X 的前 TrueDepth 相機系統,也就是網友常說的“瀏海”,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的資料顯示,Apple 已經拿到了 iPhone X 的外形設計專利,其他競爭對手不能模仿 iPhone X 的全螢幕設計。

iPhone X 取消了 HOME 鍵設計,採用 TrueDepth 相機系統、Face ID,創造出全螢幕的 iPhone,是目前市售手機中最接近 100% 螢幕佔比的全螢幕手機。Apple 設計長 Jony Ive 表示:「iPhone X 標誌著 iPhone 全新時代的開始,整個裝置讓人忘了還有螢幕的存在。」





山寨 iPhone X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