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認為二代iPhone X長這樣:小瀏海


雖然要再 8 個月後才能見到新一代 iPhone,不管名字是 iPhone XL、iPhone XI 或 iPhone X Plus,現在 2018 年初已經開始有分析師、設計師和媒體提出對新一代 iPhone 想法。今天設計師 Martin Hajek 就推出了一款「iPhone XI 概念設計」,擁有更窄的螢幕邊框、縮小的 TrueDepth 相機、雙 SIM 卡和齊平主相機鏡頭。

儘管 Apple 公司的 2018 年新 iPhone 手機仍然相當神秘,但我們已經看到早期的傳言暗示了手機外觀。根據業內人士透露,Apple 計劃從 2019 年開始加強臉部辨識感應功能。這就是為什麼它計劃增加將用於 iPhone 的部件數量,並正在研究人臉識別模塊與相機模塊的組合。

你喜歡這款 iPhone XI 概念設計嗎?



2018 iPhone XI Concept Design.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