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iCloud 由雲上貴州運營通知怎麼辦

Legal - iCloud GCBD - Apple

《愛瘋日報》本周報導,中國地區的 Apple 用戶 iCloud 資料將在今年 2 月 28 日起,中國內地 iCloud 服務將轉由雲上貴州公司負責運營。不過有少部分美國或其他國家 iCloud 用戶收到由雲上貴州運營通知,收到的用戶非常緊張自己的資料是否會被轉用中國伺服器。

自 2018 年 2 月 28 日起,與您的 Apple ID (sample@icloud.com) 相關聯的 iCloud 服務將轉由“雲上貴州”運營。使用這些服務及您通過 iCloud 存儲的所有數據 (包括照片、視頻、文稿和備份等) 都將受到 iCloud (雲上貴州運營) 條款與條件的約束。除此變更外,您的 iCloud 將無間斷地繼續為您提供服務。
如果是非中國地區的用戶收到通知,美國 Apple 公司已發出郵件更正:您最近收到了我們發來的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您即將發生的中國 iCloud 服務變更,這封電子郵件是錯誤發送的。您的 iCloud 帳戶沒有任何更改。我們非常抱歉,您收到此電子郵件。此電子郵件僅用於 Apple ID 國家為中國的客戶。Apple 身份國家不是中國的極少數客戶也錯誤地收到了這封電子郵件。


● 中國果粉 iCloud 將搬到中國內地伺服器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