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拍 NBA 球星杜蘭特成長故事


根據 Variety 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目前正在製作一部新劇集,內容講述目前正效力於金州勇士隊的 NBA 球員凱文∙杜蘭特 (Kevin Durant) 的早期職業經歷,還有他的童年和如何成長為 NBA 巨星。

Apple 正在製作的這部新劇名為《Swagger》,背景將講述美國業餘體育聯合會 (AAU) 和其中球員、教練和他們家庭的故事。該據將由 Imagine Television (Brian Grazer 和 Ron Howard 負責) 和凱文∙杜蘭特的 Thirty Five Media 公司共同製作。凱文∙杜蘭特本人和 Grazer 將擔任執行製片人,Reggie Rock Bythewood 擔任編劇和執導。

凱文∙杜蘭特一直穿的 35 號球衣實際上是為了紀念他的一位 AAU 教練,名叫 Charles Craig,他在 35 歲的時候被人謀殺。喜歡凱文∙杜蘭特的球員千萬別錯過《Swagger》劇集。


● 蘋果與大導演史匹柏聯手打造《驚異傳奇》續集




Apple 'Swagger' TV Show Based on Kevin Durant.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