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HomePod 音頻實驗室首次曝光


在 HomePod 開賣前夕,美國 Apple 公司邀請 The Loop 科技網站參觀了在加州庫比蒂諾的音頻實驗室,裡面有 Apple 定製的消音室,用於開發 HomePod 中的波束形成揚聲器陣列和高漂移低音揚聲器。還有噪音與振動實驗室,用於在 HomePod 開發過程中檢測不需要的噪音。

Apple 並沒有透過任何其他公司可以使用的現成組件來構建 HomePod,而是從頭開始設計和打造。Apple 表示:HomePod 開發項目開發始於 6 年前,HomePod 內部的所有組件都是由 Apple 所設計,甚至外殼的結構。

Apple 全球行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HomePod 音頻實驗室影響了所有的產品,不僅僅是 HomePod,這裡主要用來測試 iPhone、iPad、Mac、AirPods、Siri 和 Apple TV 等設備的揚聲器,所有 Apple 產品的開發周期中都是透過這裡。


● 蘋果 HomePod 開箱圖集欣賞



Apple HomePod Audio Lab.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