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年4月所有App都要支援iPhone X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向開發者發出通知,提醒從今年 2018 年 4 月開始提交到 App Store 的 App 應用程式,都必須使用 Xcode 9 或更高版本中的 iOS 11 SDK 構建。所有為 iPhone 設計的 App 新應用和 iPad 通用應用,必須支援 iPhone X 的 Super Retina 顯示螢幕解析度。

App Store 的目標是鼓勵開發者盡快支援 iOS 11 的新功能,像是 Core ML、ARKit、全新相機 API 、SiriKit 等。同時,這樣的規定也可以確保未來的新應用可以相容 iPhone X 螢幕。另外 watchOS 1 從 4 月 1 日開始將不會收錄新的 App,所有 WatchOS 上的 App 最少都要支援 Watch OS 2,新提交的 App 則必須基於 watchOS 4 或更新的版本開發。



iOS 11 SDK, iPhone X display as of April.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