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支援 iMessage:搜尋無需離開對話

Google Search App Now Available for iMessage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更新 iOS 版 Google 搜尋應用,最新 44.0 版 Google 搜尋支援 iMessage 擴展功能,用戶在 iPhone / iPad 上不需要離開訊息談話就能進行即時搜尋、共享餐廳、GIF 等等。

在 Safari 中閱讀網頁時,Google 為 Safari 瀏覽器提供了新版相關搜尋建議。當安裝了 Google 擴展的 iOS 設備用戶在分享一個網頁的時候,Google 也會提供相關的內容建議,從 Safari 的任何網頁發現和探索。iOS 版 Google 應用現在支援 iMessage 擴展程式,可以幫助您搜尋和分享 GIF、餐館和 YouTube 影片,無論您何時向朋友發送消息。


下載 Google 搜尋


Google Search App Now Available for iMessag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