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研發比三星 OLED 更好的 MicroLED 螢幕


美國 Apple 公司過去一直使用標準 LCD 顯示器,三年前首次在 Apple Watch 採用 OLED 螢幕,去年也推出第一款 OLED 螢幕的 iPhone X 手機。根據彭博新聞社最新報導,Apple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 Santa Clara 設立了秘密的生產工廠,來設計和生產 MicroLED 顯示螢幕樣品。

MicroLED (微發光二極體顯示器) 螢幕技術,將 LED 結構設計進行薄膜化、微小化、陣列化,可以使設備更輕薄,而且續航時間更長,未來將取代三星的 OLED 螢幕。由於 MicroLED 生產難度高於 OLED 螢幕,未來有可能 Apple Watch 會率先使用該技術,之後才會用在 iPhone 上。



Apple Developing MicroLED Displays for Future Device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