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可刷卡和 Apple Pay 了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與聯合信用卡中心 (NCCC) 合作導入「信用卡小額支付」,適用信用卡卡別 Visa / MasterCard / JCB,28 家銀行或發卡機構所發行的信用卡都可以使用,也能使用 iPhone 的 ApplePay 行動支付。(少數麥當勞餐廰目前不適用信用卡)

麥當勞目前參加可刷信用卡的發卡機構包括:土銀、合庫、華南銀、中國信託銀、台北富邦銀、國泰世華銀、兆豐銀、花旗、彰銀、上海銀、台中銀、匯豐銀、華泰銀、新光銀、遠東銀、玉山銀、台新銀、凱基銀、日盛銀、安泰銀、元大銀、永豐銀、第一銀、陽信、三信、聯邦或是樂天、永旺卡。(目前點點卡需以現金儲值,無法使用信用卡儲值)

目前不適用於國外申辦之信用卡,適用信用卡卡別為 Visa / MasterCard /JCB,請確認您的發卡機構為上述麥當勞信用卡小額支付參加機構之一。


● 台灣 Apple Pay:永豐與新光銀行即將上線



Taiwan McDonald's support Apple Pay.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