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8 年 YouTube 終於成為最賺錢的 app


根據 TechCrunch 科技網站最新報導,美國 Google 公司推出的 YouTube 應用從 iOS 系統獨立到 App Store 商店,經過八年時間本周終於攀升至美國區“Top Grossing ”排行榜的首位。之前的排名最高只到第 3 位。不過 YouTube 只是在美國排到了第 1 位,在其它國家還沒有達到。

YouTube 能登上 App Store 總收入排行榜,都要歸功於 YouTube Red 付費訂閱服務和 YouTube TV,還沒有加入 YouTube Music、YouTube Gaming 收入。在 iOS 11 後 App Store移除了 Top Grossing 排行榜,不過 App Store 數據公司仍然能透過某種管道取得資料。


● 如何將 YouTube 界面改成深色佈景主題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