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TV體積更小,A5X處理器、整合WLAN和藍牙功能

Apple TV 是一款由 Apple 公司所設計的數位多媒體盒,具備 1080p HD 高畫質播放功能。可用來播放 iTunes Store、Netflix、YouTube、Flickr、iCloud 裡的 IPTV 數位內容或是 Macintosh 或 Windows 電腦中 iTunes 裡多媒體檔案,並將其由高解析度寬螢幕的電視機播出。還可透過 AirPlay 功能,在電視上播放 iOS 裝置上的內容。

根據 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文件顯示一款代號 ”APPLETV 3.2” 的產品,體積將更為小巧長寬只有 93.78 mm,型號為A1469,目前的 Apple TV 產品為 98 mm。另外 AnandTech 網站報導,表示發現新的 Apple TV 將會使用和 iPhone 5 一樣的 WLAN+Bluetooth(BCM4330) 天線晶片組,並配備 A5X(S5L8947) 處理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