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大神們組成新 JB 夢之隊 - evad3rs


前天才在 twitter 發出訊息,信心滿滿表示,希望 Apple 快點釋出 iOS 6.1 更新的法國駭客pod2d。今天又發出訊息表示,自己將和 iPhone Dev Team 成員 MuscleNerd,和 Chronic-Dev 團隊的 pimskeks 和 planetbeing,共四名成員組成「evad3rs」團隊。

pod2g 強調,目前 evad3rs 團隊不接受任何捐助(donations),請大家也不要向任何越獄相關的網站或人捐助,那都不是他們所成立。目前他們已經註冊了「evad3rs.com」網域名稱,暫時連結指向 evad3rs 的 twitter 帳號,之後有可能透過這個網站來發布越獄資訊或工具。

暫時還不知道「evad3rs」這個單字代表什麼意思,也不是由成員的名字所組成,或許是 iOS 6 越獄工具名稱,真正的意思只能等待他們自己解釋了。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