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Restore - 平級半回復已越獄 iPhone、iPad 乾淨韌體


iPhone、iPod touch 或 iPad 如果想要回復韌體,iTunes 會自動將韌體升級為最新版本,沒辦法留在當前使用的韌體版本。這個限制對已 JB 越獄不想升級,或想留在目前版本的人非常困擾。近期 Cydia 開發者 CoolStar 即將推出一款叫「Semi-Restore」的軟體,允許已越獄安裝了 iOS 5.0-6.1.2 的 iPhone、iPod touch 或 iPad,平級半回復目前正在使用的乾淨韌體版本,同時保留越獄和 Cydia 軟體。

「Semi-Restore」軟體支援 Windows、Mac OSX、Linux 和 SSH 系統,已越獄的 iOS 裝置到Cydia 安裝了 OpenSSH 和 APT 0.7 Strict 後,只要 5-10 分鐘就能完成整個回復韌體操作。除了能透過 Wi-Fi 無線 SSH client 來回復韌體外,之後也會推出使用 USB 線連接電腦的方式回復版本。

另外,「Semi-Restore」無法支援 iOS 韌體升級或降級,只能回復目前使用的韌體版本,而且不需要備份 SHSH blobs 或 APTickets 也能使用。「Semi-Restore」是透過 Userland 等級不是完整回復,在回復過程會多次重新啟動裝置,屬於正常現象。

目前「Semi-Restore」還沒推出,如何使用 Semi-Restore 回復韌體可參考下面影片。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5/semi-restore-iphoneipad.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