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收購Matcha.tv,或為iTV、Apple TV做準備?


根據國外 AppleInsider 網站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以 100~150 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第二螢幕電視應用新創公司 Matcha.tv。達成協議之後原創業團隊可留在 Apple 繼續工作,目前 Apple 公司已經確認了此次的收購消息。

Matcha.tv 是一款提供電視節目綜合預覽服務的 iOS 應用,App 中整合了大量視訊內容,業務模式與 Netflix、Hulu、Amazon Prime 類似,也可觀看 iTunes 的內容。透過 Matcha.tv 使用者可集中管理收看的影片,獲取內容推薦和還能連接到社交網路分享。國外媒體猜測,Apple 公司此次收購可能是為了即將發布的 iTV 或新一代的 Apple TV 做準備。

Apple acquires second screen TV Matcha.tv.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收購Matcha.tv,或為iTV、Apple TV做準備?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apple-matcha.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