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金色 iPhone 5S 機殼現身網路


《愛瘋日報》網站之前報導,KGI 知名分析師郭明池 (Ming-Chi Kuo) 星期四在訪談節目中表示,美國 Apple 公司可能為下一代 iPhone、iPad 增加 128GB 容量型號,以及新的金色 iPhone 5S 版本。今天法國 Macboutic 網站刊登出疑似金色 iPhone 5S 機殼,不過沒多久就將照片刪除。

這款金色 iPhone 5S 機殼尺寸和之前曝光的部件,和所預留的孔位都相同,只是還沒裝上背殼上下擋板。到底 Apple 新一代 iPhone,會不會增加 128GB 容量和金色型號,或許在 9 月 10 日就能知道。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疑似金色 iPhone 5S 機殼現身網路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gold-iphone5s.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