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原廠SBSettings - 控制中心 (Control Center)


美國 Apple 公司終於在最新的 iOS 7系統中,加入了許多使用者期待已久的控制中心 (Control Center),來實現類似 JB 越獄後安裝的 SBSettings 功能。只要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螢幕由下往上滑,就能進行 iOS 系統操控,像是開啟/關閉 Wi-Fi 網路、切換飛航模式、開關藍牙/勿擾模式、調整螢幕亮度或鎖定螢幕方式等。另外還能控制 iPod 音樂播放/暫停/快轉和調整音量,或是使用 AirPlay、手電筒、AirDrop、相機和計算機等功能。

在 Apple 最新釋出給開發者測試的 iOS 7 Beta 5 版中,新增能在 "設定" 裡,選擇控制中心是否要 "在 App 中取用" 控制中心,若停用時,仍可從「主畫面螢幕」取用「控制中心」,非常方便。

有了控制中心後,大家還會想 JB 越獄嗎?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