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有深度優化的觸控版 Office for iPad


根據 The Verge 科技網站報導,美國微軟 (Microsoft) 公司執行長史帝夫‧鮑爾默 (Steve Ballmer),在參加 Garnter 科技研討會時透露,經過深度優化的觸控版 Office 正在開發中,將首先在 Windows 系統平台上出現,接著才會推出 iPad 版。

目前《Office Mobile for Office 365 subscribers》只可在 iPhone 上瀏覽和編輯文件,而且只開放 Office 365 註冊用戶使用,暫時不支援 iPad 設備。媒體猜測 Office for iPad ,最快將於 2014 年春天發佈。

Apple 公司已經將旗下的 iWork 文書處理套組,Keynote、Pages、Numbers 免費贈送給於 2013 年 9 月 1 日以後啟用,且符合資格的 iOS 7 相容裝置下載,而且還有雲端版 iWork for iCloud 。微軟官方的 Office for iPad 文書處理軟體還有多少吸引力,就看使用者買不買單了。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微軟:有深度優化的觸控版 Office for iPad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10/office-for-ipad.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