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 5.5 吋螢幕 iPhone 6 概念設計欣賞


根據華爾街日報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報導,今年美國 Apple 公司可能推出兩種不同螢幕尺寸 iPhone 6,分別是 4.7 吋 (750×1338) 和 5.5 吋 (878×1568)。iPhnoe 6 會搭載 iOS 8 系統,並採用 64 位元 A8 處理器,和將 iSight 攝錄鏡頭提升到千萬像素,同時加大光圈。

國外 Ciccarese 設計工作室,以此謠言推出了 4.7 吋和 5.5 吋 iPhone 6 概念設計,採用窄邊框螢幕和圓滑的漸消弧背,讓 iPhone 6 在螢幕變大下依然能保持輕薄,適合單手握持操作。

你希望今年的新 iPhone 螢幕變大嗎?喜歡這款 iPhone 6 概念設計嗎?歡迎在下方留言發表你的意見。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