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三星用戶賣手機等著買 iPhone 6


韓國三星 (SAMSUNG) 電子公司,過去幾年以相似外型不同規格機海戰術,和大量行銷廣告宣傳預算搶下了大部分 Android 市場份額。但近年大陸手機廠商崛起,打造出很多 $150 美元以下的平價高規格手機,像是小米、魅族和一加手機等提供了和三星手機一樣硬體規格,但售價只要三星手機一半,造成今年上半年三星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節節衰退。

根據國外知名二手電子消費品交易網站 Gazelle 最新數據顯示,在美國 Apple 公司 9 月 9 日發布 iPhone 6 後,三星設備的二手成交量在網站上攀升了三倍,顯示 Apple 的大螢幕 iPhone 6 吸引了一直想使用 iPhone,但又想要大螢幕的 Android 用戶跳槽回 iPhone,三星手機的大螢幕優勢不再。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