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執行長發文緬懷賈伯斯逝世三週年


史蒂夫·賈伯斯 (Steve Jobs) 是一位美國企業家、行銷家、發明家和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之一,更是果迷心中永遠的蘋果教主,本週日將是他逝世三週年。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提姆·庫克 (Tim Cook) 向員工發電子郵件,緬懷賈伯斯離世三週年。

蘋果公司團隊們

本週日將是賈伯斯逝世三週年紀念日,我相信很多人會像我一樣在那一天思念他。

我希望你們能花費片刻時間,感激賈伯斯為了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而付出的努力。孩子們因為他夢想中的產品可以使用新方式學習。世界上最有創意的人們使用它們譜寫交響樂和流行的歌曲,撰寫小說、詩歌、短訊等一切。賈伯斯的畢生工作成為了藝術家創作曠世之作的畫布。

賈伯斯的遠見遠遠超出了他活著的時間,他創立的蘋果價值將與我們同在。我們今天擁有的很多想法和項目都在他去世後開始,但他對所有項目的影響,對我們所有人的影響,都是毋庸置疑的。

好好享受你們的週末,感謝大家幫助讓賈伯斯的遺願延伸到未來。

Tim

Steve Jobs 賈伯斯精美手機桌布下載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