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表示:測試iPhone 6s台積電或三星方法誤導


針對近日許多媒體用跑分軟體測試 iPhone 6s 晶片效能,進而推論出是台積電或三星代工的 A9 晶片效能較好、電池續航較持久,Apple 公司今天在對 TechCrunch 發出的一份聲明中表示:過去幾個禮拜來自 Apple 公司和收集自客戶的測試數據,兩種晶片電池續航只有 2~3% 差異,並不像部分媒體宣稱的那麼大。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採用 Apple 設計的 A9 晶片,它是世界上最先進的處理晶片。我們的晶片滿足 Apple 的最高標準,可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性能,並可幫助手機獲得良好的續航能力,這與 iPhone 6s 的顏色或型號無關。

一些實驗室的測試方法,包括透過執行大量運算程式,讓處理器持續飽和工作直至電池耗盡,並不能代表現實世界中的使用情況,因為處理器不會在日常使用中有這種狀態,這是一種對現實世界中的電池續航能力的誤導。

根據我們的測試和用戶的數據顯示,即使考慮到誤差,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上採用的兩種晶片續航差異只在 2-3% 之間。

● 我聽說 iPhone 6s...,有沒有聽說 iPhone 7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