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 Apple ID 已鎖定或遭到停用怎麼辦?


如果在 iPhone / iPad 上輸入 Apple ID 密碼錯誤太多次,Apple ID 將會自動鎖定來保護您的帳號安全性,以免遭到其他人暴力破解。另外第一次設定新的 Apple 裝置,並透過使用雙重驗證 Apple ID 登入,將需要  Apple ID 密碼及輸入顯示在另一台受信任裝置上的六位數驗證碼,以驗證用戶身分。為了協助保護帳號安全,需要輸入用來解鎖其他 Apple 裝置的密碼。

如果顯示「Apple ID 已鎖定」出於安全原因,您的 Apple ID 已被鎖定。若要解鎖,您必須驗證您的身份,假如 Apple ID 遭到停用的話。可以開啟 Apple 官方網站「iForgot」頁面,使用現有的密碼將其解鎖或重置密碼,或是按「重置密碼」或「忘記密碼」按鈕,輸入你的 Apple ID (電子郵件信箱) 來重設密碼。

或撥打 Apple 技術支援電話:0800 095 988


● iCloud無法登入,iPhone已達可啟用免費帳號數量上限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