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在最前面:iOS App全面支援IPv6通訊協定


美國 Apple 公司在上個月宣布,從 2016 年 6 月 1 號開始,所有提交到 App Store 的 watchOS 應用都必須是基於 watchOS 2 SDK (或更新版本) 的原生應用,讓 Apple Watch 應用 App 能獨立執行不需要再透過 iPhone。

今天 Apple 在旗下開發者網站上再宣布,在 2016 年 6 月 1 日之後提交至 iOS App Store 的應用必須支援最新網路標準 IPv6,提醒蘋果開發者更新代碼支援 IPv6 網路,因為 IPv4 網路資源即將不夠使用。目前大多數 App 應用程序不需要做任何改變,已經通過 NSURLSession 和 CFNetwork API 與 IPv6 協議相容。

IPv6 是「Internet 通訊協定第 6 版」的英文縮寫。IPv6 是 Internet 的下一代通訊協定,設計來取代目前的 Internet 通訊協定 IP 第 4 版。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