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只能"移除"系統內建 App 並不能"刪除"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提姆·庫克) 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之後會讓用戶移除沒在使用的 iOS 內建 App。雖然這項功能沒有在這禮拜的 iOS 10 發表會上提到,但經開發者測試 iOS 10 beta 版已經能從 iPhone 主畫面刪除 iOS 內建應用,像是指南針、計算機、郵件、天氣、股市、行事曆和影片等 iOS 系統原生 App。

但昨天 Apple 公司行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在接受 The Talk Show 節目訪問時談到,iOS 10 beta 版已經能用移除第三方 App 的方式,按住主畫面圖標不放然後點擊 XX 移除,但其實用戶無法刪除 iOS 內建應用,只能刪除 App 裡的使用者資料。

iOS 10 只能讓用戶"移除"內建 App 並不是"刪除",換言之只是從主畫面隱藏。iOS 系統內建應用仍然存在於設備上,從 App Store 重新下載只是讓應用重新出現。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