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主隆恩:iPhone 7附贈Lightning EarPods耳機


在傳出 iPhone 7 將會取消 3.5 耳機孔後,有些媒體擔心 iPhone 7 包裝盒可能會繼續附 3.5 接頭 EarPods 附線控與麥克風耳機,然後只提供 Lightning 至耳機接孔轉接器,不會附贈 Lightning 接頭 EarPods 耳機。

今天大陸微博網友曝光了一張 iPhone 7 Plus 256GB 包裝諜照,確認 iPhone 7 包裝盒除了會附 Lightning 至耳機接孔轉接器外,還會直接提供最新 EarPods 配備 Lightning 接頭耳機,不需要透過轉接器就能直接插上 iPhone 7 使用。如果想繼續用原來 3.5 耳機的用戶,也能選擇性使用 Lightning 至耳機接孔轉接器,在過渡時期讓用戶兩種接頭耳機都能使用。

● 蘋果 AirPods 無線藍牙觸控耳機概念設計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