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醒:iPhone 7 浸水請等乾燥 5 小時再充電


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首次為 iPhone 加入防水防塵特性,iPhone 7 防潑、抗水與防塵達到 IEC 60529 標準的 IP67 等級,生活中無論是打翻飲料、被水花潑濺或是灰塵四散,都能為你的 iPhone 帶來前所未有的保護。

但要避免將 iPhone 7 帶去淋浴、滑水、衝浪或高溫的三溫暖,和盡量減少接觸到肥皂、洗衣粉或酸性液體,和請勿為潮濕的 iPhone 充電。Apple 公司提醒如果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暴露於液體,請拔下所有傳輸電纜,直到它完全乾燥,在潮濕時充電可能會造成 iPhone 損壞,在充電或插上 Lightning 傳輸線前請先靜待 5 個小時,直到完全乾燥再進行充電。

iPhone 7 防水測試大勝 IP68 手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