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拍照手機:iPhone 7第一、iPhone 6s第二


根據 Flickr 等多家媒體每年公布的資料,過去十年 iPhone 都是全世界最受觀迎和最多人使用的拍照智慧手機,受到許多專業攝影師和 MV 導演青睞。等 iPhone 7 Plus 更新 iOS 10.1 系統支援人像拍照模式後,可望成為 DxOMark 網站評測手機拍照第一支破 90 分手機。

近日 phoneArena 網站將今年各家旗艦手機像 iPhone 7 ,iPhone 6s, Galaxy S7 edge, LG G5, Sony Xperia XZ 進行了拍照評測,看看誰是最強的拍照智慧手機。選擇了戶外豪宅、豐富多彩的花特寫、過橋、室內辦公室、戶外銅像、船、食物、夜拍、博物館多種場景進行拍照測試,最終得分 iPhone 7 以 7.2 分得到第一、iPhone 6s 以 7.1 分得到第二,最後一名則是 Sony Xperia XZ。

phoneArena 網站表示在所有場景測試中 iPhone 7 的綜合表現最好,能提供一致性的結果,能捕捉詳細的影像訊息和擁有處理高動態場景能力。另外 iPhone 7 在低光拍攝照片更清晰、更少噪點,這要歸功於相機的技術升級,這也是 iPhone 7 勝過 iPhone 6s 所在之處。

● iPhone 7 Plus 夜間試拍 - 基隆夜景欣賞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