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旗艦機電池續航:7 Plus第一、iPhone 7第二


智慧手機已經是現代人不離身的生活必需品,所以手機電池續航力顯的格外重要。在 2016 年即將結束前,國外科技網站 PhoneArena 開展了一項測試,看看在日常工作場合中 2016 年那支旗艦手機的電池壽命最好。

PhoneArena 的測試方法是將所有手機螢幕亮度都設定在 200 尼特,在亮度平衡舒適的室內使用。讓所有手機通過一項模擬智慧手機典型使用模式的瀏覽器測試,在相同的 Wi-Fi 和行動網路環境不使用任何省電模式,在沒有中途停頓的情況下獲得各款機型的電池續航時間。

從下面測試結果圖表上能看到,iPhone 7 Plus 的電池續航時間最長,為 9 小時 5 分鐘,評級為“極佳 (Excellent)”。第二名為 iPhone 7、第三則是 iPhone SE,前三名都由 iPhone 包辦。雖然 iPhone 機身最輕最薄,電池容量也是所有旗艦機中最小,但靠著優異的 iOS 系統和極佳優化,在不使用省電模式的情況下依然是 2016 年電池續航最好的旗艦手機。

● 最強拍照手機:iPhone 7第一、iPhone 6s第二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