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 Store 重大革新:開發者和用戶雙贏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天釋出給開發者測試的 iOS 10.3 beta 版說明中提到,將允許開發者留言回復 iOS App Store 和 Mac App Store 中 App 應用的用戶評論,讓 App 開發者能直接回應用戶的問題或抱怨,讓開發者能進一步更好的方式與顧客交流。目前還不清楚開發者的留言回復是否會公開顯示在 App Store 評論頁面,或是開發者的回復只有留言者能看到。

另外很多 App 在開啟後都會彈出視窗,要求用戶到 App Store 給予五顆星級評價,跳出次數過於頻煩會造成用戶困擾。在 iOS 10.3 中 Apple 將限制開發者在 App 應用中的彈出視窗次數,開發者每年只能讓 App 應用中跳出三次要求星級評價視窗。

另外 iOS 10.3 用戶能直接在 App 內完成評價,不需要再跳轉到 App Store,讓用戶評價 App 更方便不需來回跳轉,更能增加開發者與顧客的互動。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