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性能測試近 23 萬 安卓集體嚇尿


iPhone X 和 iPhone 8 都搭載 64 位元架構的 A11 Bionic 晶片,具備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處理多達 6,000 億次運算,是世界上性能最強大的智慧手機。A11 Bionic 六個核心包括四個能效核心和兩個性能核心,與 A10 相比CPU提速最高可達 25%,GPU 提速最高可達 30%。

今天安兔兔評測跑分測試公布 A11 Bionic 性能測試數據,單次最高跑分達到了 22.6 萬,僅次於蘋果 A10X。就安兔兔單項得分而言,蘋果 A11 Bionic 的“3D 性能”達到了 8.3 萬,“單核性能”為 1.7 萬,“多核性能”也達到了 1.7 萬。若是與 Android 最新旗艦機高通驍龍 S835、三星 Exnynos 8895 相比,蘋果 A11 Bionic 的王者地位更加突顯。


● iPhone X 性能狠甩安卓兩條街 效能直逼電腦


 iPhone X Antutu Geekbench.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