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性能狠甩安卓兩條街 效能直逼電腦


iPhone XiPhone 8 做為今年壓軸登場的真旗艦手機,在效能表現上果然沒讓大家失望,搭載的 64 位元架構的 A11 Bionic 晶片性能表現再次突破極限。A11 Bionic 在 Geekbench 4 性能測試最高單核得分為 4,274,多核性能得分為10,438。不止是全世界第一支性能測試數據破萬的手機,而且處理效能足足比 Android 旗艦機高出二倍,A11 完全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A11 Bionic 是 iPhone 上有史以來最強大、最智慧的晶片,而且晶片內部的 CPU 中央處理器、GPU 圖形處理器、性能控制器、神經網路單元、ISP 等全都是由 Apple 自己設計。A11 仿生晶片有 43 億個晶體管而且還具備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處理多達 6,000 億次運算。不止效能更強,而且電池續航力與 iPhone 7 相比可多達兩小時,可在性能核心與節能核心之間完美分配。


● 神秘蘋果設備血洗安兔兔和GeekBench 4跑分榜


A11 Bionic smokes past Android rival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