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Cytus II》高水準音樂節奏遊戲:重擊靈魂深處


《Cytus》是由台灣雷亞 (Rayark) 遊戲開發的一款音樂遊戲,由原班人馬傾注全力打造的音樂節奏遊戲續作《Cytus II》今天已上架 App Store 商店,支援 iOS 9.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售價NT$ 60台幣,並內含遊戲 App 內購買項目 ConneR 和 Xenon。

《Cytus II》承襲前作 Cytus 直覺簡單的遊戲方式,添加更多的拍點玩法,在畫面與劇情上皆有更高水準的展現。在遊戲中未來,人類重新定義了網路的發展和連線方式,能夠輕易地在現實世界同步存取網路世界,改變了千年以來生活的樣貌。《Cytus II》採獨特動態判定線音樂遊戲玩法,有超過 50 首最高質量樂曲和多達 150 種不同譜面關卡。


下載 Cytus II




Cytus II by Rayark International Limited.








Copyright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