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眼鏡 Apple Glass 概念設計欣賞


根據 SEC 美國證管會文件顯示,微型 OLED 廠商 eMagin 獲得了來自 Apple、LG、 Valve 等公司的總計 1,060 萬美元的投資,目的是共同設計研發頭帶式裝置顯示器。根據傳言 iDropNews 網站和設計師 Martin Hajek 合作推出了一款「Apple Glasses」概念設計,描繪出他們認為未來的 VR + AR 蘋果眼鏡是什麼模樣。

這概 Apple Glass 概念設計非常接近眼鏡和太陽眼鏡,鏡框採用高質量金屬材質,眼鏡中間位置整合成了相機、傳感器和無線天線,符合蘋果極簡主義的設計美學。框架兩側還可以採用 Wi-Fi 和藍牙組件 - 包括 iPhone上使用的相同“分離”天線設計。

鏡片是“增強現實”顯示器的投影位置,影像來自設備框架內部的微型投影機。Apple Glass 和 Apple Watch 一樣運行特別 版iOS 系統,可以透過嵌入金屬框架周圍的無線充電線圈進行充電。










Apple Glass Display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