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Apple ID網站,將讓用戶下載所有個人數據

apple-launching-revamped-apple-id-website

根據彭博新聞社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很快將推出一個新設計的網站來管理 Apple ID,將允許蘋果用戶下載公司存儲的所有數據副本。用戶可以下載的個人數據包括聯絡人、照片、音樂偏好、日曆訊息等。新版 Apple ID 網站,將允許用戶儲存在所有 Apple 應用和服務中的訊息。

Apple 還計劃允許用戶使用該網站更正個人訊息,禁用其 Apple ID 帳戶並永久刪除 Apple ID。目前用戶無法下載數據或者刪除自己的 Apple ID 帳戶,只能透過聯繫 Apple 客服的方式實現刪除帳號操作。

Apple 正在進行修改,以符合歐盟新的通用數據保護條例,該條例將於 5 月 25 日生效。

設定 Apple ID 雙步驟驗證登入保護 iPhone 帳號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