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蘋果 Swift 認證計劃將在秋季推出

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Certification

Apple 公司在美國和歐洲多所大專院校都有推出「人人可編碼」綜合課程,幫助每一位學生學習 Swift 編碼語言和製作行動 App 的技巧。Apple 將與 IT 認證公司 Certiport 合作推出 Swift App Development,這是一個針對中學和大學市場的新認證計劃。

Certiport 母公司 Pearson VUE 業務開發副總裁 Ray Murray 表示:“透過 Swift 認證獲得應用程式開發,將為學生提供進一步開展編碼教育或進入編程職業所需的信心”。該計劃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其首個全年課程,獲得 Swift 認證,可以幫助學生驗證他們在就業市場上的 Swift 編碼技能。



App Development with Swift Certification.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