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大賣!蘋果繳出史上最佳財報

apple-reports-2018-third-quarter-results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公布 2018 年第三財季營收報告,營收達 533 億美元,淨利為 115 億美元,每股收益為 2.34 美元。收入成長 17%,每股盈利成長 40%,破了自今六月季度記錄,服務收入也達到歷史新高。美股盤後交易,Apple 公司股價再度上漲 3.53%。

Apple 報告第三季度業績,具體銷售情況共售出 4130 萬部 iPhone(去年同期為 4100 萬部)、372 萬部 Mac 和 1155 萬部 iPad(去年 1142 萬部),國際銷售額佔該季度收入的 60%。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給出 Apple 史上最佳的六月季度財報,這也是我們連續四季度實現兩位數的營收成長。這一成績主要來自於 iPhone、服務業務和可穿戴設備持續強勁的銷售,我們對我們產品線上產品和服務感到無比興奮。」


● Apple 2018 第三季度業績報告



Apple Reports Third Quarter Results Q3 2018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