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和設計融合的米蘭 Apple Store 即將開幕


美國 Apple 公司在義大利官方網站宣布,米蘭的 Apple Piazza Liberty 零售店將於 2018 年 7 月 26 日星期四舉行隆重開幕式。Apple 在官方網站使用由 20 位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師創作的彩色藝術品和照片,並在商店外面使用充滿藝術感的彩色 Apple 徽標。

義大利 Apple 官網的 Today At Apple 頁面介紹,LIM 的音樂會將在米蘭 Apple Piazza Liberty 零售店開幕當天舉行,接下來的日子包括 Olimpia Zagnoli 的自畫像創作,Piotr Niepsuj 的攝影以及 Burrnd 的藝術創作。

明天你會做什麼,米蘭?每天在米蘭,藝術家和設計師都會重塑未來。其中二十人問明天他們會做什麼,這是他們的答案:這個城市創造力的快照。


義大利 Apple 官網



Apple Piazza Liberty Inaugurazione.


Apple Milan Piazza Liberty stor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