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發現雙卡雙待新 iPhone 線索

ios-12-dual-sim-support-future-iphones

等了 10 年都沒有等到的雙卡雙待 iPhone,今年關於雙卡 iPhone 的訊息特別多。彭博新聞社曾報導,Apple 考慮在 6.5 吋 OLED iPhone 中使用雙 SIM 技術,凱基分析師郭明錤在 4 月份的報告中也證實了這一點。

還有在今天 Apple 發布的 iOS 12 beta 5 版中,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在當中發現了新款 iPhone 支援雙 SIM 卡的證據,就是負責生成診斷報告的系統組件包括對“第二 SIM 狀態 (secondSimStatus)”和“第二 SIM 托盤狀態 (secondSimTrayStatus)”的新引用。另一個組件引用了“雙 SIM 卡設備”,這些引用顯然表明 iOS 正在更新以在未來支援兩張 SIM 卡的設備中運行。

你希望 iPhone 支援雙卡雙待嗎?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