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很貴!但二手價超保值

iphone-x-resale-value

去年 iPhone X 推出時,以起售價 $999 美金創造了 iPhone 定價的新紀錄,但根據報導,iPhone X 在轉售價值也保有同等水平。清算公司 B-Stock 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iPhone X 在轉售時的價格至少為 $849.15 美元,保持了 85% 的原始價值。

二手市場正在以 iPhone X 零售價的 75% 收購手機,然後以零售價的 85% 賣出,原因是 iPhone X 在美國國內的需求旺盛。iPhone X 在二手市場上保持了 85% 的原始價值,排名第一。雖然 iPhone X 在轉售回報百分比方面可能是一個出色的例子,但通常情況下,Apple 產品的價值比大多數競爭型號的價值更高。



iPhone X sets new record for resale value.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