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天才將在《連線》週年慶發表演講

jony-ive-wired-anniversary-event-october

《連線 (WIRED)》雜誌今天宣布,Apple 公司首席設計官喬納森伊夫 (Jony Ive) ,將在《連線》25 年週年慶典活動上發表演講,活動於 10 月 12 日至 10 月 15 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舉行。

當天的重量級演講者還包括微軟首席執行官 Satya Nadella、Goolge CEO Sundar Pichai、23andMe 首席執行官 Anne Wojcicki、Instagram 首席執行官 Kevin Systrom、Salesforce CEO Marc Benioff、YouTube 首席執行官 Susan Wojcicki 等。

喬納森伊夫現在是 Apple 的首席設計官,直接向 CEO Tim Cook 匯報工作。Jony 負責 Apple 的所有設計,包括 Apple 硬體的外觀和感覺、用戶界面、包裝,Apple Park 和 Apple Store 零售店等主要建築項目,以及新想法和未來計劃。

《連線》25 週年紀念日將在舊金山舉行,為期四天,將於今年 10 月 12 日至 15 日舉行。連線總編輯尼古拉斯·湯普森 (Nicholas Thompson) 表示,此次活動的目標是“提供一種回顧所有變化的好方法,並展望未來會發生什麼變化。”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