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款最暢銷的智慧手機 iPhone 佔據了 8 款


市場研究機構 Kantar,今天發布了 2018 年第二季智慧手機行業的最新研究報告。根據數據顯示,由於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的持續強勁銷售,iOS 的市場份額增加了近 6%。

在美國,Apple 的智慧手機市場份額增加了 5.9%,使該公司佔有 38.7% 的市場份額。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一路領先,共同引領了 Apple 的銷售和近五分之一的智慧手機銷量。與此同時,iPhone X 是本季度第四大暢銷智能手機。Kantar 表示,在過去的三個月裡,iPhone 在美國最暢銷的 10 大智慧手機中佔了 8 個席位。

iOS 銷售份額在德國 (2.8%)、法國 (4.2%)、西班牙 (3.8%)、澳大利亞 (0.5%) 和歐洲 (1.3%) 增長。隨著 iOS 在這些地區的增長,Android 和其他操作系統的股價下跌。Android 在美國的下降 4.5 個百分點是其最大的損失,這是去年 Kantar 美國追蹤 Android 操作系統的最大跌幅之一。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