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acOS Mojave 最新精美桌布下載

macos-mojave-wallpapers-download

相隔了兩個禮拜,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向開發者發布了 macOS Mojave Developer beta 5 版,除了一些功能改進和優化外,還帶來了多款適用於 Dark Mode 暗黑模式的新桌布,其中包括莫哈韋沙漠的圖像,以及新的抽象浮油風格壁紙和新的黑暗花卉壁紙等。

macOS Mojave 的主要新功能是全系統的暗黑模式,它為 Mac 用戶提供了一種查看操作系統的新方法。經過改進的 Mac App Store 商店,讓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發現優秀的應用程式,而動態桌面則為您提供全天巧妙變化的桌布。另外,iOS 平台的 Apple News 新聞、股市、家庭和語音備忘錄也來到了macOS 平台,並且第一次可以在 Mac 上使用 Siri 來控制 HomeKit 產品。


● Dropbox 打包下載




macOS Mojave wallpapers download.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