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之合!未來 Mac 可為 iPhone 無線充電


近日,美國 Apple 公司向專利商標網站提交了一份新的專利申請,其標題為“電子設備之間的感應充電”。在 MacBook 筆記型電腦中整合感應線圈,當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放在上面就可以無線充電,iPhone 也可以被放置在 iPad 螢幕的中央進行充電。

目前支援無線充電的 Apple 產品包括 iPhone 8、iPhone X 和 Apple Watch,不過需要配合 Qi 無線充電板。Apple 申請的這項“電子設備之間的感應充電”專利,需要多個感應線圈以便能夠在接收和發送狀態之間切換,未來需要更改 Mac 硬體設計才有辦法實現。



Apple Inductive charging between electronic devices.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