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市值破兆:庫克發文追憶賈伯斯




就在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成為世界上第一家市值破兆企業。Apple 現任執行長 Tim Cook,向 120,000 名 Apple 員工發送了一份完整的備忘錄。表示雖然公司市值破兆是一個重要里程碑,但不是衡量公司的最重要指標,財務結果只是 Apple 不斷創新的一個副產品。還在文中提到當年把他從營運長提拔為 Apple 執行長的賈伯斯,期待員工繼續努力成就偉大的事業。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團隊們,今天 Apple 成功跨過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我們的股票市值在完成收盤價 $207.39 美元後超過了 10,000 億美元。儘管我們應該為此感到驕傲,但這並不是衡量我們成功的最重要的方式。財務回報只是 Apple 的創新、產品和用戶為先,以及總是忠於我們的價值觀的結果。

是你們,我們的團隊,讓 Apple 變得偉大,我們的成功來自於你們的勤勉、奉獻和激情。你們所做的才是最了不起的,能夠與你們共事是我一生的榮幸。我想從心底裡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感謝你們為了成就卓越為不願妥協的精神。

讓我們在此時此刻來想一想我們的用戶、我們的供應商和商業夥伴、Apple 開發者社區、我們的同事以及那些先於我們來到這家卓越公司的人。

賈伯斯創立了 Apple 公司,他信仰人類的創造力甚至可以解決最重大的挑戰,他信仰只有那些瘋狂到足以認為他 可以改變世界的人才能做到這一切。在當今世界,我們的使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我們的產品不僅創造了驚喜和愉悅的時刻,還使世界各地的人們能夠豐富他們自己和他人的生活。

就像賈伯斯總是會在這樣的時刻做的那樣,我們應該一起期待 Apple 的光明未來,共同努力成就偉大的事業。」



Tim Cook thanks Apple employees in memo.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