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Mojave 沒有「返回我的 Mac」功能

Back to My Mac not available on macOS Mojave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更新官方技術文件,和提前通知 Mac 電腦用戶,最新 macOS Mojave 系統將不會提供「返回我的 Mac (Back to My Mac)」功能,幫助用戶轉換到更先進的 iCloud 雲碟、螢幕共享和  Apple 遠端桌面。

Apple 從 macOS Mojave 第一個 beta 測試版開始就已經移除了「返回我的 Mac」功能,之後的各個 beta 版本也未再出現。用戶可使用「iCloud 雲碟」在所有裝置上存取檔案:開啟「iCloud 雲碟」後,您的檔案就會自動上傳到 iCloud 安全地儲存,並可在您的所有裝置上使用。請開啟「iCloud 雲碟」中的「桌面」和「文件」檔案夾選項,將這些項目也儲存在 iCloud。現在,您即可隨時在所有裝置上存取所有檔案。(每個用戶都有 5GB 的免費 iCloud 儲存空間)

也能透過螢幕共享存取另一部 Mac:如果您有多部 Mac,您可以透過螢幕共享,使用一部 Mac 遠端檢視並控制另一部 Mac。這表示即使您身處不同的位置,依然可以開啟、搬移和關閉檔案與視窗,以及使用 App,隨時都能取得一切所需。瞭解如何設定和使用螢幕共享。

透過 Apple 遠端桌面從遠端管理 Mac:如果您有一部以上的 Mac,即使您身處不同的位置,也可以透過 Apple 遠端桌面執行另一部 Mac 上的 App 或處理該電腦的檔案。因此,若要執行另一部 Mac 才有的 app,也沒問題。瞭解如何使用 Apple 遠端桌面。



macOS Mojave:どこでも My Macは利用出来ない


Back to My Mac not available on macOS Mojav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