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你!iOS 12 beta用戶都看到更新彈出視窗

ios-12-beta-users-are-seeing-erroneous-update-popups

今天很多 iOS 12 beta 測試版用戶一早醒來,螢幕就跳出「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 iOS  12 Beta 更新。」但是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裡檢查,已經是 iOS 12 軟體的最新版本,沒有可用的更新,去年 iOS 11 beta 測試版時也曾發生過同樣狀況。

知名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認為,這是因為 iOS 12 beta 測試版中的錯誤導致系統認為過期時間將至,所以才不斷提醒。就算手動點擊「關閉」,只要手機鎖定後再開啟一樣會彈出視窗,雖然不影響手機使用,但每次解鎖都彈出一次非常煩人。

目前可用的解決方面,到「設定」裡將日期手動調整到 8 月 27 日前,就不會彈出通知。


● 如何解決iPhone「有新的iOS更新項目」彈出視窗問題




iOS 12 beta users are seeing erroneous update popups.


A new iOS update is now available. Please update from the iOS 12 beta.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