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更新:群組主頁可自訂個性封面照片


在台灣非常多人使用的免費通話 / 簡訊服務 LINE,在 LINE Pay 與一卡通合作綁定銀行帳戶進行支付、轉帳、儲值功能後,今天又推出 LINE iOS 版 8.12.0 版更新,將個人檔案的主頁畫面設計全面翻新,在頁面最上方可直接編輯個人頭像、手機號碼、連接主頁與 Keep,還新增可為 LINE 群組的主頁畫面自訂封面照片功能。

LINE 8.12.0 版新增可由其他應用程式將要分享的內容,直接投稿至 LINE 動態消息的新功能。當照片編輯畫面中,新增可顯示地點或建築物名稱等位置資訊的貼圖。iPad 版 LINE 新增使用拖放方式在 Keep 與其他應用程式間分享照片、影片與其他內容的功能。


● 如何刪除 LINE 快取資料 釋放手機空間




LINE Group profiles customizable cover photos.



LINE improvements the profile screen.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