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日本京都直營店8/25盛大開幕


日本東京新宿 Apple Store 於 2018 年 4 月 7 日開幕後,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日本官方網站公布,Apple Kyoto 京都直營店將於當地時間 8 月 25 日上午 10 點盛大開幕。

Apple 京都直營店位於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四条通高倉東入立売中之町 83-1。營業時間:月曜日〜日曜日: 10:00 a.m. 〜 9:00 p.m.。Apple 京都將是 Apple 全球第 504 家直營店,同時也是日本第 9 家直營店。

想法和創造力相交的地方。在這個具有格子形狀的小鎮中,思想和創造力從古代時代就像格子一樣交織在一起,並不斷創造新的文化。在這樣一個充滿創意的城市, Apple Kyoto 提供靈感,成為下一個創意的源泉。在這裡,什麼人, 什麼樣的想法友誼,什麼是天生無論是。我現在很興奮。

● 蘋果提前分享日本新宿零售店照片




Apple grand opening of new retail store in Kyoto, Japan


New Apple Store in Japan Kyoto


Apple 京都 — アイデアと創造力が交わるところ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