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不只是進步 更是進化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了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4 智慧手錶,全面重新設計及徹底再打造,螢幕更大、機身更薄,還擁有先進的 ECG 心臟監測功能。新的尺寸為 40mm 與 44mm,螢幕顯示範圍大了 32% 和 35%。搭載 S4 晶片處理器,運算速度比前一代快兩倍。

Apple Watch Series 4 全新 S4 晶片速度提升快達 2 倍、揚聲器音量提升 50%。配備全新的電子心率感測器,還有重新打造、具有觸覺回饋功能的新紅圈數位錶冠,並新增心電圖功能。具有低心率通知、高心率通知、跌倒偵測與 SOS 緊急服務等新功能。能全天候定時監測你的心臟,心率出現過高或過低狀況都會發出通知,時時關注你的心臟健康。

Apple Watch Series 4 能提供全天使用 16 小時電池續航,GPS 版售價 $399 美金、4G 行動網路版售價 $499 美金,第三代 Apple Watch 調整售價為 $279 美金。於這星期五 9 月 17 開放預訂,9 月 21 日正式開賣。(watchOS 5 於 9 月 17 開放更新)





Apple Watch Series 4 All new. For a better you.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